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8:19:43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节选)和江春生同志在全县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安排。

  汪从永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自成立以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积极主动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及时研究“三重一大”事项,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安排好机关主题党日、文明创建等活动。要突出重点,抓出工作特色,各委室都要结合工作实际,选取不同侧重点统筹推进。要加强纪律建设,人大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努力打造人大机关良好形象。(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