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18:17:23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3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王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岳西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调整方案和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组建方案,讨论安排了岳西县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安徽省林长制条例》执法检查,讨论确定了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相关事宜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