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率队考察学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14:33:24     来源:   点击: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率队赴安庆市迎江区和潜山市考察学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办公室和部分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参加。

  王蕙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迎江区绿地社区居委会和潜山市黄铺村,详细了解两地实践点建设情况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创建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蕙指出,要加强沟通交流,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两地人大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加强互动交流。要做好总结提炼,及时把两地优秀经验结合岳西实际发挥出来,不断丰富岳西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的生动实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实践点作用,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