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4:11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常委会领导班子表示,退休老干部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岳西人大工作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绩,要得益于退休老干部们为人大事业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岳西人大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岳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