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0:0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9日至11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困难群众、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他们聊家常,关切询问身体、家庭和生产生活以及子女就学情况,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主动帮他们想办法、出对策,叮嘱他们要多加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帮助困难群众和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