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到头陀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1:00     来源:   点击:

  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到头陀镇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退伍军人及困难群众,头陀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蕙一行先行来到头陀镇卫生院,对医生办公室、病房、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员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在走访过程中,王蕙向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付出的艰辛、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王蕙一行到敬老院、虎形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结束后,王蕙察看了头陀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王蕙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五级包保责任。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打牢工作基础,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坚守工作底线。(拟稿人:汪义鑫,核稿人:叶小号,审批人:倪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