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人大:传达学习市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16:24:02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月10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闭幕会及参加岳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汪从永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学习和领会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迅速在县人大机关和全体人大代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对标对表市人代会确定的目标方向和工作任务,紧扣县委“翻一番、做示范”的总体目标,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询问,聚焦优化校园布局和重点教育项目建设、社会救助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道路提质改造、农村供水保障监督等进行监督,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调研和《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工作制度、组织制度和议事程序,弘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在推动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征程中,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