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7:21:02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蕙、吴代庆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张祥安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及参加岳西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部分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汪从永强调,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读本的学习,整理好学习笔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对标县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工作安排,加强沟通衔接,谋划和推进好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思路理念和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