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斌参加冶溪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1-07 21:05:17     来源:岳西网   点击: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冶溪镇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七项报告决议草案。

  代表们围绕七项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

  何斌对冶溪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冶溪是西南重镇,有着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精心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在文旅、特色农业、工业方面持续用力。要全力抓项目、扩投资,强化要素保障,组建专业团队,规范运营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竣工投产达效。要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擦亮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金字招牌”,致力于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乡村文化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让文明蔚然成风。要进一步增强“双招双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开放意识,创新招引思路和方法,明确重点、真抓实干,以务实的作风和成果,检验“双招双引”工作实效。(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