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汪从永到主簿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2:05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到主簿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聚民意、惠民生”等工作。县人大办、主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汪从永一行首先来到大歇村,听取村负责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他对大歇村前期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的举措表示肯定,勉励大歇村要坚持以“三变改革”为动力,持续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聚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随后,汪从永主任听取了主簿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行动自觉,努力把代表反映的难点转化为工作的亮点,让代表真满意,群众真受益。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抓好统筹结合、协调配合、工作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督办的力度,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坚决扛起责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汪从永一行还前往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他鼓励大歇村要坚持立足红色资源优势,将三线项目旧址利用好、三线故事讲述好、三线精神传承好、三线文化弘扬好,不断扩大大歇村乡村旅游的吸引力、影响力。(撰稿人:王岳玲,审核人:刘佳豪,签发人:储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