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到石关乡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2:16:19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率队到石关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程松树一行实地调研了石关乡马畈村“一宅两院”新民宿项目,随后召开了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松树听取了石关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人才培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程松树对石关乡创新民宿发展模式、深入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程松树强调,要扎实开展“关注民生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想,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深入一线调研视察,创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要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更多民宿精品,推动民宿产业提质增效,为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吕时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