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到姚河乡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08:31:31     来源:   点击:
   10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一行到姚河乡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工作,乡党委书记彭世宏陪同。

王蕙一行先后到龙王村民宿、梯岭村康谷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乡旅游民宿项目进度、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等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随后召开县乡两级基层代表座谈会,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县乡两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姚河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两级代表围绕105国道升级改造、砂石管理、移风易俗等问题进行深刻探讨,并对下一步如何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联系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县人大与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畅通了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基层民意的反映渠道,受到了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