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汪从永带队到头陀镇走访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并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21:46:58     来源:   点击: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带队到头陀镇西美村走访调研并召开代表座谈交流会,镇党委书记汪金玲、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振兴、人大主席叶小号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汪从永同与会人大代表就建议怎么提,如何提,怎么办理,如何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汪从永指出,西美村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实践点,一是要在集体经济持续发展上开拓新思路,争取在原有“稳”的基础上谋求新的突破。二是要在村级建设上花功夫,因地制宜打造西美村独有的特色实践点。三是在社会治理上寻求新路径,聚焦群众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提出符合群众实际利益的建议。汪从永要求,头陀镇要广泛征求人大工作建议,及时发现新亮点,为下一步扎实推动各级代表忠诚履职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会后,汪从永一行走访了狮子河种养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