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冶溪镇人大开展“情暖朝阳,爱在重阳”敬老爱老包饺子送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6:00     来源:   点击:
  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10月4日,冶溪镇人大代表组织志愿者在琥珀村村部食堂开展情暖朝阳,爱在重阳敬老爱老包饺子送下乡活动。
        
  为了老人们能够尽快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早晨八点,代表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琥珀村村部食堂,大家有条不紊地分成了若干组,纷纷拿出各自的本领,有的洗菜、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有的烧水、有的蒸饺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很快一个个饱满个大的饺子就铺满了桌子。猪肉胡萝卜、猪肉大葱、韭菜鸡蛋,各种口味满足了不同的需求,志愿者们将浓浓的祝福包进每一个圆鼓鼓的水饺里,浓浓情感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

  一顿香喷喷的饺子,一份浓浓的关爱,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更加为五保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还让志愿者们学会了感恩,增强了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撰稿人:胡玉林 审核人:刘国乔 签发人:时梦青)

<p align="center"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ff-tisa-web-pro-1, ff-tisa-web-pro-2, " lucida="" grande",="" "hiragino="" sans="" gb",="" gb="" w3",="" "microsoft="" yahei",="" simsun;="" font-size:="" 18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