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主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3:06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主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本次应到代表48名,因事请假的代表8名,实到代表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飙为主簿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岳玲为主簿镇人大副主席。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上,对全体代表进行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并组织视察调研了大歇村人居环境整治EPC项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明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要提高履职水平,打头阵先上阵,抓重点扬优势,以高质量建言助力主簿高质量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余明高号召全体代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主簿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