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黄尾镇人大:黄尾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9:3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镇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16日,黄尾镇在镇四楼会议室举办镇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镇人大主席储诚国带领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会上,储诚国紧贴基层人大工作实际,结合工作案例,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职权、代表意见建议交办答复等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的系统解读,帮助代表进一步深化对《条例》的理解认识,在“关注民主提建议 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一月一建议”等活动中更好的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条例》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履行代表职责,做到“代表有反映,政府见行动”,并以此促进代表履职的热情和积极性。(撰写人:张淑颖;审核人:储诚国;审批人:王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