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人大:头陀镇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3:27     来源:   点击:

   9月15日,头陀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47名镇人大代表、部分列席人员出席会议。会议依法选举张煜中同志为头陀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会上,全体代表参加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集中学习了《宪法》《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镇党委书记汪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金玲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促发展;二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谋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围绕目标谋发展;四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谋发展。号召全镇人民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镇人大主席叶小号带领群众代表就集镇区人居环境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就我镇“十四五”规划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