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郑家齐到主簿镇大歇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4:50     来源:   点击:

  

  8月25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会会长郑家齐,市民政局副局长鲁虹一行到大歇村调研指导工作,县民政局、主簿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家齐一行首先来到大歇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歇村关于国防小镇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承诺接下来会积极对接,用慈善的力量助力该项目进展,助推大歇村乡村振兴,同时勉励大歇村可以和周边红色景区、旅游景区进行组合式开发,丰富岳西的旅游产品结构,形成全新的旅游线路,进一步增强旅游品牌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随后,郑家齐前往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在基地内,郑家齐一行详细了解岳西县红色革命的壮阔历史,他鼓励基地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将三线项目旧址利用好、三线故事讲述好、三线精神传承好、三线文化弘扬好,不断扩大大歇村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影响力。(撰稿人:主簿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