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冶溪人大:群众突遇车祸,代表护送就医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5 09:24:17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上午8时许,冶溪镇司空山村092境内县道发生了一起小型货车与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被撞倒在地,头部有明显外伤,货车驾驶员被眼前的情况吓的呆若木鸡,不知该如何处理。在旁边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报警后原地等待救援。

此时正在司空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上班的县人大代表、司空山村党支部书记刘月方听到外面的嘈杂声出来了解情况。在看到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头部一直血流不止,地上已经有一大片血迹,担心伤员因失血过多而病情加重,刘月方知道原地等待救援肯定来不及,于是立即开车送伤员去医院,在开车去医院途中电话联系了医院的医护人员做好救援准备,伤员在到达医院的第一时间就被医护人员带去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和治疗。医生表示多亏送医及时,除头部外伤需要休养外并无生命危险。

货车司机在得知伤员没有生命危险时,紧紧握住刘月方的手,感激地说:“多谢你救了我们,你真是好人!如果不是你及时出手相助,后果不堪设想。”刘月方微笑着说:“举手之劳,不用客气,为群众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撰稿人:郑秀娟 审核人:徐月 审批人:时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