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白帽镇人大:白帽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白帽中心学校校(园)长考核现场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0:52     来源:白帽镇人大   点击:

  日前,白帽镇人大主席李晓群率领白帽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白帽中心学校参加校(园)长考核现场评议会。为切实促进白帽镇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水平提升,推动全镇教育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提升,优化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白帽中心学校制定了考核方案,对全镇两所初中、三所小学和三所幼儿园的5位校长和3位园长进行现场评议。

  李晓群一行6名代表担任评委。评议会上,各位校长园长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课件向评委展示了学校(幼儿园)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后勤管理、教研管理、素质教育和特色活动”八大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两点。评委们根据《白帽教育管理干部现场评议量分表》,结合校(园)长现场所展示的工作成果和亮点逐项进行赋分。

  现场评议结束后,李晓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白帽中心学校开展的校(园)长考核工作的重大作用和各中小学幼儿园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进一步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积极营造幸福教育环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创白帽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