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人大积极为夏季食品安全护航

天堂镇人大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5:06     来源:天堂镇人大   点击:

为了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天堂镇人大组织镇科协、食安办、市场所通过进企业、进社区、振兴夜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人大代表、科协委员到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人大代表、科协委员到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3:人大代表、科协委员到城东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4:人大代表、科协委员到城西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天堂镇部分人大代表、科协委员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典型案例,解答食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从多方面宣传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伪劣鉴别知识,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共发放等各类食品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近百余人次。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是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参与的联合行动,是天堂镇保证“舌尖上”安全的创新做法。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有效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