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黄尾镇人大:黄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5:33:33     来源:黄尾镇人大   点击:

  6月28日上午,黄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列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储文敏主持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储诚国同志为黄尾镇人大主席,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储诚国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储文敏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黄尾镇社会经济发展的机遇之年,关键之年。各位代表和列席同志,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黄尾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着力监督,率先垂范,勤勉履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会议还就当前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撰稿人:李雪;审核人:王英豪;签发人: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