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响肠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2:56:41     来源:   点击:

  7月29日,响肠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52名镇人大代表、部分列席人员出席会议。会议依法选举赵善政同志为响肠镇人大主席,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刘康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代表、列席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康强调,要坚持政治铸魂,提升忠诚担当新境界,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开创响肠新局面,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黄山”(皖南)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为响肠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优势;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新期待,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实干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新气象,坚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进一步突出真抓实干,构建完善狠抓落实的闭环机制,创造性地把镇党委定下的目标一抓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还对人大代表进行了履职培训。【撰稿人:黄洁 审核人:赵善政 签发人:蒋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