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姚河乡人大:姚河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19:08:35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姚河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乡党委书记彭世宏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50名,实到代表48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乡人大主席一名。大会依法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负责的态度,经过充分考量,以无记名方式投票,王国华同志全票当选为姚河乡人大主席,并向宪法作了庄严宣誓。

   彭世宏代表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王国华同志当选乡人大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肯定了乡人大代表半年多来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姚河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乡村振兴,奋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姚河而努力奋斗!

   姚河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议程均依法有序进行,现场气氛民主、和谐,参会代表们圆满完成法律、法规赋予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