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田头乡人大:田头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19:45:35     来源:田头乡人大   点击:

  

  

  6月28日,田头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7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人大代表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乡直单位和中心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会前,各人大代表到田头村视察调研茶叶交易市场、乡村大舞台,认真听取对茶叶交易市场、乡村大舞台的介绍。

   

  大会依法选举人大主席1名,吴志刚同志满票当选,并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闭幕仪式上,田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志宏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各位代表要紧扣省市县新目标新任务,充分发挥田头乡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扎实的文旅基础等优势,推动田头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增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切实传播好党的声音。三要模范带头,创先争优。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带头落实乡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各自的职责发挥好、履行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王煜婷,审核人:曹晓梅,签发人:王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