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重点工作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3:56     来源:   点击:

  6月22日,头陀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重点工作视察调研。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石盆村鸿志生态家庭农场、中心村庄环境整治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和新农村建设情况,现场感受石盆村发展的新动力和新变化。

  在视察结束后,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感受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通过看变化、谈感受,肯定了镇政府近年来的成绩。代表们认为,针对现阶段的工作,镇政府要高度重视,继续巩固和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并充分发挥本地人才,尤其是代表企业家的作用,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认真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搜集,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盯紧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