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石关乡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5:47     来源:石关乡人大   点击:

 

3月18日岳西县石关乡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做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业绩。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要的职责和光荣使命,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建设,保证人民通过法定的途径、渠道、方式、程序全过程参与人大各方面各环节工作。通过调研、座谈、论证、咨询、听证、公开征求意见和基层联系点等方式,最大限度的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力,把各方面社情民意统一于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之中,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