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家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1:55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包家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乡党委书记储刚主持会议,包家乡十八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委委员、副主任,不是乡人大代表的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乡直单位和二级机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换届工作督查组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发放了严守换届纪律提醒卡,签订了严守选举工作纪律承诺书。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崔宇红同志为包家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吴德全同志为包家乡人民政府乡长,宋海峰、闻祖泽、汪雯君三位同志为包家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大会票决通过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储刚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立足区乡和谐,促进区乡共建,在保护中促进发展,在发展中强化保护;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民生福祉,共同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而奋斗;四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为包家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