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田头乡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5:47     来源:   点击:
      1月14日,田头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汪岳桐一行到会指导。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1名代表出席会议,非人大代表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乡直单位和中心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田头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对田头乡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金川同志当选为田头乡人大主席,余志宏同志当选为田头乡人民政府乡长,王魁、叶雯、徐文龙三位同志当选为田头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汪岳桐对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新发展理念、保持清正廉洁、忠诚履行职责等方面提出要求。

闭幕仪式上,田头乡党委书记吴国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和代表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十四五”各项新目标新要求,实施“生态立乡、产业富乡、文旅活乡”战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