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青天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4:11     来源:   点击:
       1月14日,青天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2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全体人大代表、驻乡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乡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不是代表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不是代表的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韩中生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票决了青天乡2022年度实施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和乡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选举程邦勤同志为乡人民政府乡长,吴代木同志为乡人大主席,王健同志为乡人大副主席,刘靖、王小雯、龙亚川同志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青天乡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新一届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推动青天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乡党委书记童家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在推进发展上做出新贡献,率先发展、指引发展、共商发展;要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成效,勤于学习、心系群众、狠抓落实;要在率先垂范上展现新作为,做清风正气的示范者、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做从小事做起的引领者。新的起点,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奋力拼搏。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坚韧不拔的志气、开拓创新的勇气、奋发图强的锐气,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俯下身子务实干,为把青天打造成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长三角生态绿色康养小镇、纯山区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幸福家园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