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五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0:15     来源:   点击:
      1月16日,五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7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老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汪岳桐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票决了民生实事项目。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五河镇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纷繁复杂的环境,全镇上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会议强调,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笃行不怠,不负时代。未来五年,五河镇将围绕“‘榧’常好‘菌’,‘山’‘水’‘构’‘美’”的主旨思路,着力推进“文旅+康养”、“红色+绿色”、“品味+品牌”的发展战略,在产业振兴、城乡融合、双招双引、治理幸福上下功夫,聚力建设“香榧小镇、数字小镇、乡愁小镇、幸福小镇”。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戮力同心、忠诚履职,勇毅前行,铁肩担当勇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