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毛尖山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7:45     来源:   点击:

1月14日,毛尖山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应出席代表53人,实到代表52人,符合法定人数。驻乡省、市、县人大代表,非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第一书记、乡直(驻乡)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等27人列席会议。

乡党委书记金鑫宣布了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毛尖山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选举夏应节为乡人大主席,程果为乡人民政府乡长,方和平、胡志勇、储诚高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会上,所有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储昭霞对毛尖山乡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提出要求,要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要把纪律规矩作为第一准则;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要忠诚履行为人民代言职责。

金鑫指出,面对新征程,我们必须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做好“五要”:要提升站位新高度,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理清发展新思路,因地制宜抓发展;要提高工作新标杆,敢于攻坚克难;要营造干事新氛围,狠抓落实求成效;要适应工作新常态,把握工作新要求。

在会议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大会还票决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