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黄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7:06     来源:   点击:
      1月14日,黄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黄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县政协代表方刚、非代表的班子成员、主任科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列席会议,县督导组成员刘国庆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49人,实到代表4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审议通过了黄尾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选举储文敏同志为黄尾镇人民政府镇长,王泽平同志为黄尾镇人大主席,吴江、胡伟鹏、余振华三位同志为黄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会议票决了黄尾镇2022年民生实事事项。

会上,刘国庆对新当选的镇人大和政府班子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二要把纪律规矩作为第一准则。三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四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争先意识。谋篇布局、锐意进取,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推进力度。三要筑牢坚强保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作风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必须服务发展讲担当,必须增进福祉讲情怀,必须提升形象讲责任。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黄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