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为企优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 岳西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落实县人大调研工业企业反馈问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16:00:3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岳西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落实县人大调研工业企业反馈问题会商会。县经开区、县运管中心、县邮政中心,以及园区华柏光电、亿嘉弘、鑫亿成等五家公司代表,县邮政公司、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企业代表反映金山工业园区快递代收点设置不合理,园区内无快递点,无人送货上门,快递取件时效性差等问题,希望快递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物流设施配套。

  与会人员通过深入沟通磋商,在确保园区企业正常生产前提下,提高快递物流时效和服务质量,形成了具体解决方案。

  此次政企会商会既解决了推进邮快合作快递进村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又为县内工业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撰稿人:李宏伟 审核人:张斌 审批人:王东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