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4:44:28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回顾总结10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分别对各委室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汪从永指出,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要做好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自查工作,补短板、抓完善,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要统筹做好人代会和政情通报会的准备工作,做好与县委办和政府办对接工作。要结合单位实际,做好帮扶联系村走访、老干部慰问等工作,确保年内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全体人员、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