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14:42:1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报告及农业与农村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岳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岳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请示和有关代表辞职的决定(草案)、讨论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

  县发改委、科经局、财政局、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经开区、招商中心、企服中心、税务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