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到河图镇金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6:06:29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到河图镇金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汪从永围绕“三个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六个坚持、六个坚定不移、九个强国、十个加快建设”等重要内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交流。

  汪从永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要围绕县委“产业发展高质量、乡村振兴作示范、城镇建设加速度”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智慧和力量,统筹做好乡村规划,发展一条有特色、可持续的金杨路径。要持续推进产业融合发展,立足当地资源禀赋,积极延伸旅游产业链,继续盘活土地、山场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要顺应老百姓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村集体带头作用,围绕“想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成”出谋划策,发展一批示范产业和示范大户,带动全村发展致富,持续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