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到响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5 09:22:39     来源:岳西网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到响肠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等走访调研。响肠镇负责人陪同。

  汪从永一行,首先在响肠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响肠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上,汪从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一个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内容,并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逻辑清、内容实、论证准,对于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效果。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汪从永表示,镇村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响肠实际,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着手,深入思考谋划乡村振兴路子,为响肠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汪从永一行到岳西县东诚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一一答复。汪从永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走访企业,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