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15:50:48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回顾总结9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所联系乡镇、部门“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实践点)建设情况、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分别对各委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汪从永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扎实开展好依法监督和代表工作,认真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 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总结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岳西的生动实践以及“最美人大代表”先进事迹。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自觉做到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全体人员、专职委员参加会议,冶溪镇、白帽镇、莲云乡人大主席列席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