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2 15:48:13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了江春生同志在10月1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继续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有关制度、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全县政情通报会会议方案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方案;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整治违规吃喝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切实遏制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