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执法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6:37     来源:   点击:

  9月30日,县人大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主持会议,县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就宣传贯彻落实《劳动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就如何加大《劳动法》的贯彻实施力度,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公平与和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蕙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法律意识,让敬法长存于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劳动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三是相关单位要凝聚共识,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把《劳动法》执法检查活动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