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到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20:40:58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到岳西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县直有关部门和县医院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汪从永一行深入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及工程质量保证措施,并听取了县医院情况汇报。

  汪从永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较短的工期,项目建设取得如此成绩十分不易。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重心、抓难点,加大征地拆迁等方面工作力度;二要加强项目管理,对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出清单,逐一销号;三要加大资金调配使用力度,全速推进;四要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保质保量。(撰稿人:储滔滔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