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3:0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回顾总结8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所联系乡镇、部门“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实践点)建设情况、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分别对各委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汪从永指出,要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提建议,把“关注民意提建议 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做到实处。要持续做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和实践点建设工作,注重总结提炼有岳西特色的经验做法,做好最美人大代表评选基础工作。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配合中心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全体人员、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来榜镇、头陀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