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法院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7:5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带领专题调研组对县法院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安徽青松工具、国能混凝土、经开区法庭、县法院执行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卷宗材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县法院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法院汇报了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有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在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引导企业树立合法合规的用工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要持续深化府院联动质效,与有关部门高频高效沟通协作,凝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合力;要持续加大诉前调解力度,最大限度为企业减轻诉累,利用多元解纷机制搭建诉调对接平台,打造服务企业主阵地、服务办案大平台,以高质量司法助力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