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业务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4:0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9月20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及我县相关工作机制,并通报了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平台技术人员系统介绍了平台功能和操作方式。

  王蕙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形成党委领导、人大负责、政府办理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实现专人负责、专人办理,切实提高代表建议提出和办理质效;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及时通报各地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提高代表覆盖率、建议办结率、代表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