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交科集团来岳西考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4:0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9月17日,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项目咨询中心总经理李庆亮来岳西考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第一招商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教育局、司法局、团县委、河图镇等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李庆亮实地察看河图镇规划建设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选址,全面了解周边自然环境、区位交通、用地性质、规划范围和生态红线等情况。

  座谈会上,河图镇负责同志详细介绍河图镇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的选址、规划、用地,以及河图镇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模式、融资方式、建设周期、配套政策等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交流和沟通。

  汪从永指出,欢迎苏交科集团来岳西投资旅游项目,希望公司根据考察情况尽快拿出具体可操作的项目投资建议书,供双方进一步洽谈,力争项目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