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5 12:03:41     来源:岳西网   点击:

  

  9月2日,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乡镇及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程松树要求调研组认真梳理、吸纳,形成调研报告,助推岳西县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

  就做好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程松树指出,要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强势品牌,加强硬件、软件建设,超前谋划有关项目,深入挖掘本土文化,加快现有基础设施和其他项目建设;要依托现有资源制定科学发展模式;要发挥商协会内搭平台、外接老乡的作用;要把文旅兴县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全域旅游的创建成果;要加强乡村休闲康养设施建设、提升康养旅游理念,推动农村康养旅游提质增效;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管理,加强旅游设施利用管理;要制定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相关组织,落实相关职责,出台相关政策,破解要素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设施、补齐短板,全力将岳西县创建成为长三角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