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收听收看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21:13:46     来源:岳西网   点击:

  

  8月31日,岳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在岳西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行动自觉,努力把代表反映的难点转化为工作的亮点,让代表真满意,群众真受益。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走深走实。要抓好统筹结合、协调配合、工作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督办的力度,不断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结率和满意率。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决扛起责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在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王蕙就全县“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安排部署。江学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江学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和责任主体,围绕目标上下一致全面发力。要抓好落实,抓好“覆盖率、交办率 、办结率、满意率”四个环节,动员协调代表发表、提出建议,做好协调沟通,让代表满意。要扛起责任,调动代表积极性,做好考核,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