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岳西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1:34:50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岳西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主持会议,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办、县人大财经工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科经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和县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岳西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方案,与会人员对调研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吴代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安排,本次调研活动紧紧围绕我县工业强县重点战略开展,调研专题多,规模大,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调研组和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细致谋划,专人专班负责。二要统筹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和县科经局牵头组织,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调研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各专题调研组牵头人和各责任单位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认真按照调研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调研课题,切准要害,积极开展走访、座谈和考察。三要务求实效。调研主题要突出、内容要实在,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认真分析当前我县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建议,撰写出符合岳西实际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助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谢朝阳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