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组织召开安庆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9:36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关注民意提建议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6月30日,岳西县人大办组织召开安庆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操作培训会,各乡镇管理员及县直有关承办单位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通过操作演示的方式,从代表建议提出、建议交办、办理回复等多方面讲解了平台的使用和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通过该平台,代表们可以提出诉求、了解存在的困难、发布代表履职情况、开展工作交流等。

  会议认为,人大代表线上履职平台,是市县乡各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重要载体,持续推进代表“一月一建议”工作有利于密切联系群众、汇集民意,要用好用活平台,反馈最真实的群众心声。会议要求,各乡镇管理员和县直有关承办单位经办同志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平台基本操作流程,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持续推进“关注民意提建议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高质量开展。